【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而幕後積極的推手則是影壇重量級製片人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她以累積影壇超過二十年的獨到眼光,掌舵協助許多知名導演的創作。監製葉如芬說:「【我的少女時代】籌備超過3年、總成本耗資近億元,誓言打造2015年華語電影最強檔,陳玉珊影視演生涯的第一部電影代表作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請拭目以待。」

年輕演員活力登場

  【我的少女時代】帶出6、7年級生共同的青春記憶!學校是充滿能量的地方,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多數女生夢想著白馬王子,想著也許有一天電視上的偶像或她心儀的對象會來娶她,但萬一沒有呢?她決定自己追,或…與別人聯手一起追!這就是平凡女生林真心,由宋芸樺翻轉【等一個人咖啡】時的美美形象,扮醜且糊塗,與壞痞子【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飾演,一起聯手搞愛情破壞。

  飾演女主角林真心的宋芸樺已在【等一個人咖啡】累積人氣,這次與同門師兄王大陸聯手演出令人期待。而搖滾小王子李玉璽,挾著首張專輯不到1個月即熱賣8千張,勇奪五大唱片等3榜冠軍的超高人氣,都為【我的少女時代】集足了氣。另外,電影還邀來社群網站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飾演90年代「連屁都不會放的玉女校花」,清純模樣引來「連教官都不敢教訓的老大」王大陸誓言不把到手不罷休!

  宋芸樺為了拍這戲上了很多課,「包括學溜冰(四輪溜冰鞋)、潛水、散打。而且90年代是我還來不及參與的年代,所以當初做了很多功課去了解當時的時代背景,看菲哥、小哥的龍兄虎弟,看周星馳的【家有喜事】,包含用紙筆認真的寫角色日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宋芸樺也特地扮拙也化醜妝,走路永遠不專心看路面而是盯著帥哥,完全表現「連路人都不想壁咚的笑花」角色!尤其面對「連老師都迷戀的校園男神」李玉璽時,永遠面露呆滯的百分百花癡樣貌,讓導演陳玉珊稱讚不已:「在拋棄形象這件事情上面,宋芸樺真的沒有什麼包袱,我本人都非常佩服,也很欣賞這樣一個演員的態度!」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