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灣,尚未上映即造成轟動!口碑場8/7-8/9三天上映強撞地表最強颱風蘇迪勒,雖8日因強烈颱風造成戲院休息、映後座談取消,仍創造高達九成的超高上座率,三天票房全台賣破五百萬,網友紛紛笑中帶淚力推。9日下午舉辦電影書簽書會更吸引將近千人參加,勢必造成全台『少女效應』,期待度破錶!不只鄉民推薦,電視劇【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也加入少女行列,為挺【蘭陵王】總監製陳玉珊首次執導,二話不說延後飛往美國工作的班機,搶先試片【我的少女時代】,更幽默推薦:「我也姓林,我也很真心,祝福電影超級大賣!」電影中飾演成熟版林真心與徐太宇的陳喬恩及言承旭,也答應排除萬難,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都會飛回台灣出席電影首映會!電影首映會確定於8月12(三)17:30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除了導演與主演以外,神秘嘉賓更是令人期待!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過去耕耘電視圈多年,戰果輝煌,此次轉戰電影導演,好人緣的她也邀到許多合作藝人來相挺,【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重情義,此次更延後自己出國工作的班機前往戲院搶先支持,更錄製推薦到深夜12點多,兩人的好感情可見一斑!林依晨說:「我原本以為我會一直哭,後來反而是一直笑,因為有太多太多符合我們少女時代的一些事件,我第一個笑的點是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他一定是中分頭,而且那個中分要分的剛剛好!在片中大家都會看到很多這樣的細節,也剛剛好擊中我心裡的那個少女時代,會有很多酸酸甜甜、青青澀澀的回憶湧上來。這一次用心的成果,也是很多人記憶的連結,讓我非常感嘆,因為我沒有去過冰宮溜冰,我的高中時代也沒有穿著制服被人家丟石頭到窗子上,我真的後悔了。」

  林依晨更被陳玉珊導演逼問是否有對當年喜歡的人有任何表示,林依晨笑答:「那個年代書信真的很重要,書信是最溫柔的藝術,好好運用是會有效果的!」馬上被導演笑虧是不是後來聯考沒有考好,林依晨趕緊轉換話題說:「電影裡的歐陽非凡也是等考完聯考才能告白!是很好的示範。」【我的少女時代】中與林依晨曾合作過的還有男主角王大陸,看完電影她說:「這次他在劇中真的眼睛一亮,我甚至幻想下次遇到他的時候,要把他的頭髮撥出招牌鬚鬚,然後大聲說徐太宇你真的好帥!」小鮮肉王大陸壞壞惹人愛,連林依晨也拜倒!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口碑超強,網路、媒體影評持續發酵,一致力推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華語片!知名影評人膝關節:「【我的少女時代】可望重現【那些年】票房榮景,更何況對於戲院觀影決定權多半在女性手上的話,這片不但可以吃約會客層,還可以觸及閨蜜票倉。」知名影評人藍祖蔚:「商業電影的必要前提包含了:了解市場特性,設定觀眾族群,創造共鳴。陳玉珊主導的【我的少女時代】,在創意設定上,除了微醺的90年代鄉愁,更多的是對校園電影的致敬與顛覆,也因為她在戲劇重點的拿捏上,精準掌握住幾個必要元素,節奏處理又有行雲流水的快意,娛樂性極濃。」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於 8月13日勿忘我全台上映!重返青春最無敵!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頭部著地大噴血 哭喊: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

麻辣教授曲家瑞ㄧ秒變身「禁慾系熟齡處女」【我的少女時代】金鐘影帝后加持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我的少女時代】女神人氣加持

「我不是沈佳宜!」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演繹青春情懷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