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獻出首部導演鉅作

  陳玉珊說:「每部電影都是獨一無二的,沈佳宜只有一個!這次我們沒有要拍沈佳宜的故事,而是其他99個平凡但真心、充滿感動與力量的女孩!」首執導演筒,「要讓觀眾一秒就能回到90年代!」陳玉珊鑽研電影每一處細節,除了美術、服裝、造型、道具、場景、甚至當年的流行歌、廣告詞、口頭禪,終於推出【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故事回到1994年,導演陳玉珊表示自己非常重視場景陳設,舉凡:火車應該要電聯車、學校的垃圾桶應該是外星寶寶垃圾桶等細節都要求完美,更告訴電影美術指導:「我要的場景是可以一秒就回到1994年!」

  導演表示所有演員都是一時之選,尤其稱讚女主角宋芸樺,她說:「雖然她已經是【等一個人咖啡】破億女主角,但並沒有因此決定用她,反而是宋芸樺試鏡時準備充分,彼此試了十幾次,其中一場要求的哭戲,宋芸樺哭得不能自己,當場就決定錄用她為女主角。」因為那一刻導演在她身上看見她要的能量,也更讓導演確定就是她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優質偶像劇在兩岸三地備受關注的美女製作人陳玉珊,終於跨足大銀幕,並獻出首部導演鉅作【我的少女時代】。九O年代開始進入電視製作,十年後從「薰衣草」、「王子變青蛙」一路到「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再到「蘭陵王」創下兩岸超高收視的締造無數次巔峰之後,陳玉珊導演以十年再磨一劍的專注,籌備三年終於開拍【我的少女時代】。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