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維米勒
  李維米勒以新人之姿演出由喬萊特執導的【彼得潘】,預計這將會為他打開國際知名度,畢竟這部電影裡還有休傑克曼、魯妮瑪拉等大咖演員!主演經典童話改編電影【彼得潘】,能獲得導演的青睞,想必這位年輕的新人演員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再加上出品的華納兄弟對這部電影有系列電影的拍攝計劃,所以只要這一集能賣得好,李維米勒絕對會是未來之星。

【潘恩:航向夢幻島】首支中文前導預告,休傑克曼黑鬍子船長造型亮相
更多關於【潘恩:航向夢幻島】


蓋兒賈多特
  「神力女超人」是另一個在DC漫畫改編電影裡備受期待的角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揭露由蓋兒賈多特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的角色背景,雖然是2016年上映的電影,但是今年華納定會在暑假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中公佈更多DC電影宇宙的細節,而當中肯定會加強宣傳賈多特的角色黛安娜。加上2017年推出的【神力女超人】(暫譯),2015年對這位美麗的以色列女演員而言,絕對是關鍵的一年。


【神力女超人】獨立拍電影,鎖定「陰屍路」導演操刀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更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