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約翰波耶加
  【星際大戰】在這次的預測名單中佔有不小的比例,J.J亞伯拉罕執導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暫譯)有望可以將新秀演員約翰波耶加成功帶上國際舞台。如同【星際大戰】前三部曲成功為凱莉費雪及馬克哈米爾打造知名度,約翰波耶加僅在電影預告中露臉就引起觀眾注意。不過這位演過【異星大作戰】、「24反恐任務」的新秀也證明了自己的確有本事;波耶加在今年會有什麼樣的進化?值得關注。


千呼萬喚!【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更多關於【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傑克歐康納
  英國小生傑克歐康納近來因為演出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永不屈服】而聲名大噪。但傑克歐康納之所以上榜的原因可不只是因為這樣,他的名字經常跟好萊塢大片連在一塊,差一點就有機會主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跟【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暫譯)等片。我們大膽假設,2015年他將可以成功接演大製作的電影,讓他得以進階成一線紅星。
更多關於【永不屈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