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布莉特羅伯森
  在演出電視劇「蒼穹之下」時,布莉特羅伯森正處於走紅邊緣,今年她主演了布萊德柏德執導的科幻片【明日世界】,本片是2015年眾家關注必看的電影之一,故事描述一名女孩意外發現一枚徽章,只要碰觸它就會瞬間移動到不知名的時空。當首支預告播出時,布莉特羅伯森飾演的問題少女便成功替本片製造話題,布莉特羅伯森在片中必須與喬治克隆尼、休羅利等演員同台演出。跟你打賭,當電影上映之後,羅柏森的名字一定會出現在某些好萊塢大製作的選角指導的合作名單之中。

更多關於【明日世界】


黛西雷德利
  究竟黛西雷德利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暫譯)的角色會像前作的莉亞公主一樣讓人津津樂道或是像帕咪艾米達拉一樣被人遺忘?接下來的續集三部曲將會左右這位演員的演員生涯。她是否有機會像哈里遜福特一樣,從【星際大戰】中成名,並成為業界更多元演員?還是她會像傑克洛依德一樣,淪落到只能替影迷簽名、回答電影相關問題?不管結果會是如何,黛西雷德利將會因為本片而一夕走紅全球;只是還是希望能有好的結果出現!


更多關於【星際大戰七部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