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達柯塔強森
  只要你敢秀,在銀幕前秀出自己胴體絕對是最快累積知名度的方式,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達柯塔強森也的確這麼做了。限制級的尺度讓電影未演先轟動,主演的強森及傑米道南也因而成為話題人物。其實達柯塔早在【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都有參與演出,這次大尺度演出突破肯定會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這個角色也能為她未來的戲路開拓更多無限可能。


關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艾倫踢走達柯塔強森,當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

超唯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大方分享片場親密照!

安娜被五花大綁?另一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聲帶超煽情MV


伊薩米勒
  伊薩米勒在【凱文怎麼了】中,演出戲中蒂妲史雲頓有魔鬼嗜血性格的兒子,吸引不少觀眾關注,之後在【壁花男孩】徹底顛覆上個作品的形象,演出叛逆的搗蛋少年,顯示了他的演員實力比起同齡演員有過之而不及。今年伊薩米勒也蓄勢待發,除了演出將在今年上映的喜劇【Trainwreck】跟懸疑劇情片【The Stanford Prison Experiment】外,2018年他也會在DC電影中演出超級漫畫英雄「閃電俠」。


關於伊薩米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