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蕾雅瑟杜
  如果當上龐德女郎,等於是直接公告妳將成為國際巨星,有段時期,製片只找已有相當知名度的女星出任龐德女郎,像是荷莉貝瑞、丹妮絲理察斯等;到了丹尼爾克雷格的時代,反倒傾向於較不具國際知名度的新人來擔綱,像是最新一集的【007:惡魔四伏】就找來法國新生代女星蕾雅瑟杜。不僅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獲獎連連,瑟杜也參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及【惡棍特工】等好萊塢鉅片演出,只要【惡魔四伏】有【空降危機】一半受歡迎,瑟杜絕對會是今年家喻戶曉的話題人物。


嶄露頭角!蕾雅瑟杜出線演出【007 惡魔四伏】

更多關於蕾雅瑟杜

泰辛普金斯
  13歲的泰辛普金斯,小小年紀便跟許多演員演過戲,像是【陰兒房】裡的冤魂、【世界大戰】裡的外星人、【鋼鐵人3】的小勞勃道尼。今年,泰辛普金斯將挑戰在【侏羅紀世界】跟恐龍演戲,雖然克里斯普萊特跟恐龍的對決可能會是電影的重頭戲,但聽說由泰辛普金斯跟尼克羅賓森飾演的兄弟檔也會有很重的戲份。這將成為他的突破之作?絕對有機會!


小勞勃道尼從【鋼鐵人】系列畢業? 13歲童星取代演出【鋼鐵人4】?

更多關於【侏羅紀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