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聽聽毛小孩心聲!!

世界娛樂中心   

傻大個的汪星人公爵

紐芬蘭犬的性情溫和、容易與人相處,憨厚可愛就是他們的形容詞。公爵(艾瑞克史東史崔特 配音)雖然是主人凱蒂從動物收容所認養來的汪星人,卻一點冷漠、警覺性都沒有,依然喜歡與主人以及新哥哥-麥斯玩在一起。

Q:你喜歡凱蒂哪一點?

A:凱蒂完全不在乎我過大的體型或有點笨拙的個性。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胸有多寬闊,我的就很大、很寬闊,無論是就實際面還是象徵性來說。

Q:當你跟著凱蒂回家並發現麥斯的存在時,你的感受如何?

A:我很驚訝,我之前從來沒有過哥哥,麥斯也沒有弟弟。你可以說我們兩個一開始的相處並不算太融洽。大概是因為我喜歡搶走麥斯碗裡的食物,而且還會凶狠地瞪著他吧。

Q:當凱蒂決定要帶你回家時,你有什麼感覺?

A:那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就連我跟麥斯迷路闖進一間在布魯克林的香腸工廠時都沒那麼愉快,不過那次的經驗也很棒就是了。

Q:跟我們說說你最完美的一天會是怎樣的日子。

A:我到現在還是對那間香腸工廠念念不忘,所以,我想最完美的一天應該要從我跟凱蒂還有麥斯一起進行一趟香腸工廠的小旅行展開,然後我們到汪星族公園渡過愉快的下午,之後我們應該又開始飢腸轆轆了,所以我們接下來就會得到一大碗我最愛的晚餐,要是裡面有牛肉、起司那就更好了,不過我也沒那麼挑食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Q:凱蒂出門後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A:我喜歡去翻垃圾桶,然後叼出我感興趣的物品。然後隨地丟棄,這樣當凱蒂回到家之後,一眼就會看到所有我找到的超酷東西!我想她應該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因為她就曾經跟我說過:「公爵,你真的很會從垃圾桶裡面翻出東西來,對吧?」她說的一點也沒錯,我真的很在行。

Q:最好的骨頭藏匿處是?

A:我很樂意告訴你,但這樣一來看到這篇訪問的人就會知道我的底細,這是行不通的。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超可愛毛孩子當主角!【寵物當家】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最暖心的聖誕節禮物!【寵物當家】聖誕節預告曝光!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