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聽聽毛小孩心聲!!

世界娛樂中心   

圓滾滾的喵星人克蘿伊

克蘿伊(萊克貝兒 配音)是一隻體重超重的斑紋貓,對貓乾糧一點興趣也沒有,最愛趁主人出門後偷翻冰箱、大啖人間美食!雖然平常不太愛與聒噪又愚笨的汪星人為伍,但其實內心還是把他們當朋友,甚至在朋友有難時也願意拔刀相助?!

Q:你顯然胃口特別好,請問你最愛的美食是?

A:哇嗚,你所謂的“顯然”是什麼意思?我是因為毛太膨鬆了才會看起來有點福態,而且大家都知道,膨毛的重量其實是比肥肉還要重!

Q:你可曾經偷幹過什麼壞事沒被主人抓包?

A:當然囉,我可是一隻貓耶。

Q:俗話都說貓有九條命,你覺得自己還剩下幾條?

A:我們喵星人從來不會透露自己的秘密,同時,我對算數不在行。

Q:跟我們說說你最完美的一天會是怎樣的日子。

A:一大早,我吃光冰箱裡所有的食物。然後一整天裡,冰箱會自動地重新塞滿食物,然後我每巡視一次冰箱就能夠再飽餐一頓。最後,我睡了一場好覺,醒來後發現冰箱又自動裝滿了,就這樣一直周而復始地循環下去…。

Q:你最喜歡躺在什麼東西上?為什麼?

A:我以前很喜歡躺在我的貓床上,但它越來越小了,不知道為什麼它居然縮水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Q:當主人不在家時,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A:那些住在我們這棟公寓的小狗們,最喜歡一起玩、一起嬉鬧,做一些超蠢的事打發時間,我則是喜歡看他們幹什麼蠢事,對他們品頭論足真的很好玩。同時,為了避免你不了解我這個人,我再跟你說一次,我這個評論家真的做得很稱職喔。

Q:你曾經希望自己是汪星人而不是喵星人嗎?

A:訪問到此結束。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超可愛毛孩子當主角!【寵物當家】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最暖心的聖誕節禮物!【寵物當家】聖誕節預告曝光!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