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周票房冠軍!【寵物當家】萌出新高度

UIP   

“神偷奶爸”製作團隊最新搞笑喜劇【寵物當家】,台灣於6月29日搶先美國10天上映,果然不負眾望,以6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拿下全台首周票房冠軍,也是2016年動畫片開片第一名,毛小孩和黃色小小兵的超強療癒力實在太驚人。【寵物當家】英文版由三位喜劇巨星路易C.K.(熱門喜劇影集【路易單人秀】)配音麥斯、艾瑞克史東斯崔特(熱門喜劇影集【摩登家庭】)配音公爵以及凱文哈特(【龍兄唬弟】系列電影,中文版—張震)配音雪球。

其他配音演員還包括為小潔配音的珍妮史雷(【動物方城市】)、為凱蒂配音的艾莉坎波(【伴娘我最大】,中文版—柯佳嬿)、為克蘿伊配音的蕾克貝爾(【冒牌情緣】,中文版—張榕容)、替老巴配音的達納卡維(【反斗智多星】)、替巴弟配音的漢尼拔布瑞斯(【惡鄰纏身】)、替小莫配音的鮑比莫尼漢(【腦筋急轉彎】)、替歐仔配音的史提夫庫根(【小小兵】)以及替飛鷹哥配音的艾伯特布魯克斯(【海底總動員】)。

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覺得雪球這角色是他看過以及製作過的電影裡面最瘋狂和最有想像力的動畫角色之一,而且這角色的活力都來自替他配音的演員,他說:「凱文哈特第一次為動畫片配音,他超愛雪球這角色,而且從他的聲音演出聽得出來。他替這角色配音玩得很開心,只要看了電影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因為他的聲音表演充滿了趣味和歡樂。雪球是個小壞蛋,替這種有一點邪邪的角色配音挺困難的,不過只要這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觀眾就會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而凱文哈特完全融入這個角色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隻毛絨絨的超萌小白兔前一秒看起來很可愛,下一秒就會翻臉發飆起肖,凱文哈特為這角色的配音表演簡直是棒呆了。」其實凱文哈特有一次和導演克里斯雷納德錄音的時候說他覺得自己就是雪球,編劇布萊恩林奇則說:「你只要給凱文一個只有兩句的笑梗,他就會即興發揮,把它變成有八句的笑話,而且比我寫的笑梗好笑N倍。」

黃色好康來了!全新小小兵電影短片【小小兵打工記】驚喜搶先看

【寵物當家】中文配音陣容超級強!張震領軍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

【寵物當家】3位爆萌主角首次透露自己的「心內聲」!

超可愛毛孩子當主角!【寵物當家】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