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聽聽毛小孩心聲!!

世界娛樂中心   

忠誠不二的汪星人麥斯

傑克羅素梗犬是英國知名的獵犬,身手敏捷、警覺性超強又很有自信,擁有驚人的爆發力與持久力,身為傑克羅素梗犬一族的麥斯(路易斯CK 配音),顯然是繼承了祖先的優良血統。

Q:你和凱蒂是怎麼認識的?

A: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她當時需要一個室友,我也一樣,所以我們就同居住在一起囉,基本上就是立刻合拍!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Q:你和凱蒂在一起都怎麼玩?

A:我很擅長帶她出門,我會帶她出門去散步,提醒她一些該做的事項,確定她有做該做的運動,並且幫助她在汪星族公園認識其他人。

Q:跟我們說說你最完美的一天會是怎樣的日子。

A:最完美的一天嗎?好吧,首先,凱蒂和我醒來之後,她幫我搔癢肚子…一個小時吧。然後我們吃早餐、之後再外出愉快地散步。當我們回到家之後,發現一輛滿載汪星人零食的卡車因故暫停在公寓門口,卡車司機不得已只好丟棄卡車上所有的零食!所以我們就這樣拿到一拖拉庫的美味食物!再來,凱蒂和我吃了一頓大餐之後,一起依偎著直到我們開始打瞌睡-而隔天醒來之後又是我最完美的一天!

Q:當凱蒂第一次把公爵帶回家時,你的想法是?

A:坦白說,我並不開心。我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我的世界將會被這隻超大、超臭又超髒的大毛球給攪得天翻地覆了。而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Q:當你第一眼看到雪球時,你對他有什麼想法?

A:我自己心裡想的是:「哇,怎麼會有這麼口愛、這麼無害的小白兔啊,要是能跟他交朋友、一起出去玩一定很有趣。」但很明顯地,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錯得這麼離譜過。

Q:當凱蒂不在家時,你最喜歡做的事情是?

A:我喜歡跟我的朋友們一起玩樂,但我同時也身負一項重責大任,那就是在門口等著凱蒂回家。那是個全職的工作,而且我個人也很嚴肅地看待這件事。

Q:最後一個問題,誰是乖小孩?

A:是我!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超可愛毛孩子當主角!【寵物當家】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最暖心的聖誕節禮物!【寵物當家】聖誕節預告曝光!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