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小禎攜手進軍好萊塢 首度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獻聲

  而同樣首度接下配音工作的小禎,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愛夢工廠的動畫,過去她的爸爸—胡瓜也曾經為好萊塢動畫配音,所以當知道獲得這次的配音機會,當然也立刻與瓜哥討教一下,她為片中的新角色「放風所」裡的貓頭鷹—夏娃配音,這個角色在原版裡有著獨特的腔調,而試音當天的小禎恰好感冒,帶著鼻音上陣,沒想到誤打正著受到夢工廠的喜愛,她說:「正式錄音前,我的感冒就好了,當時我心想糟了,所以我就刻意跑去海邊吹風、接近感冒的朋友,結果真的如願在要開始錄音的時候又感冒了,於是很順利地完成了夏娃的配音工作。」

  不過,平常不太撒嬌的小禎,在完成錄音後給自己不錯的評價,但是聽到自己的聲音出現在動畫裡,全身還是起了雞皮疙瘩,當被問到自己平常是否會撒嬌時,沈玉琳則說:「我只有對老婆才會撒嬌,而且是直接把她撲倒。」他更充滿自信地說,這次的配音表現給自己打99.5分,他甚至還曾經把配音的成果放在老婆肚子上,給還在肚中的女兒聽,而女兒總是很有反應地動來動去,讓他自豪地說女兒已經懂得欣賞他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提到未來自己想嘗試的配音角色,小禎表示自己想配一些聲音極具特色的角色,「過去看到瓜哥為動畫片配音的時候就已經心生羨慕,沒想到自己後來也獲得了配音的機會,很多人都說我可以幫男生配音,但我平常講話就很像男生了,我會想要嘗試比較有喜感的角色,當然也很希望能跟瓜哥一起合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