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搶戲!?企鵝幫成功單飛 首部大銀幕作品寒假爆走登場

  即將於本周五(2/13)上映的夢工廠動畫鉅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終於要在大家殷殷企盼下爆笑登台了,福斯影片今天一口氣公開四支電影片段,影迷們不但可以一次看到片中所有的重要角色,企鵝幫萌度破表的爆笑橋段與對白,以及反派大章博士咧嘴大笑,和極度戲劇化的聲音與表情都可以一次看個夠。
更多精彩花絮

  在夢工廠經典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中,除了主角外,就屬四隻令人印象深刻,且所到之處皆笑料不斷的企鵝幫,每次現身總讓人捨不得將眼睛從他們身上移開,人氣旺到終於晉升成主角,首度推出單飛新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在片中不但能看到他們兒時的萌樣,也讓影迷見證了新成員菜鳥破蛋孵化的那一刻,以及企鵝幫四兄弟交心結盟,並展開一連串精彩的冒險之旅,這次他們在全球趴趴走,執行高難度的危險任務,足跡遍及南極冰原、威尼斯、上海、紐約及諾克斯堡等地。導演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說:「企鵝幫對自己超有信心,即使情況對他們極為不利,他們連眼睛都不眨一下。他們非常真誠、依幫規行事,而最後所有事情也都如他們所願的發展。」

  說到特務,就一定會想到英國的經典特務角色007,今年二月的電影作品可說跟007特別有緣,不但即將在農曆春節強勢上映的強檔動作喜劇【金牌特務】引領萬眾期待,連【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的放風所領袖-秘密探長,這個溫文儒雅卻又精通間諜活動的角色,也是以【007】電影中的龐德為參考對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片中被強大的復仇心驅使的關鍵反派-大章博士—戴夫,也參考傳統007電影裡的反派人物,不但擁有遠大的目標,還企圖要主宰整個世界。不過對大章博士來說,企鵝幫其實才是真正的眼中釘,為大章博士配音的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說:「這幾隻企鵝只是站在一旁,或擺出搖擺蹣跚的走路姿態,就完全奪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而戴夫努力雜耍、變出各種戲法卻仍被忽視,但是當他心懷怨恨的瞪著企鵝幫的時候,他們卻都沒意識到他的憎恨,這也讓戴夫更加討厭企鵝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於2月13日爆笑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