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企鵝幼年“萌”樣初登場

美國嘻哈饒舌巨星—嘻哈鬥牛梗(Pitbull)這次要為夢工廠動畫新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獻唱了!曲風以拉丁動感融合美國饒舌精神,嘻哈鬥牛梗的作品一直都是廣受全球歌迷喜愛,更是歐美流行音樂大咖最愛的合作對象之一,今年還為巴西世足賽獻唱主題曲《萬眾一心We Are One (Ole Ola)》,人氣居高不下,這位來自邁阿密的古巴裔美國歌手特別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製作新歌《Celebrate》,新歌MV昨晚全球首度上線,嘻哈鬥牛梗跟【馬達加斯加】這四隻全世界最有名的企鵝共同在影片熱舞耍帥,中間更安插一段嘻哈鬥牛梗變成動畫人物趣味十足,新歌曲風充滿著南美州熱情四溢的曲調,搭配這四隻來自寒冷極地的企鵝,宛如冰與火的組合要讓影迷搶先感受【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動感歡樂的氣氛!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在明年2月寒假時期在台上映,這四隻企鵝早在【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中非常搶戲,如今推出單“飛”大銀幕作品,讓全球影迷十分期盼,但離上映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夢工廠動畫特地搶先公開一支片頭四分多鐘的影片,讓大家看見這四隻企鵝小時候的“萌”樣,短短幾分鐘的影片卻笑點不斷,更讓人等不及看完全片;另外,夢工廠動畫更成立了【馬達加斯加】專屬網站,除了詳細的電影及角色介紹外,更設計了主題線上遊戲以及桌布及一些可列印的圖卡等。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Simon J. Smith)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而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於明年農曆新年爆笑登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夢工廠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推出至今狂掃全球票房18億美元,當中廣受粉絲喜愛的企鵝幫將首度成為領銜主角,推出3D喜劇動畫,這四隻黑白相間宛如穿著燕尾服的全球最火紅逗趣爆笑企鵝—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即將踏上刺激間諜冒險以捍衛族群存亡,究竟這趟探險之旅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又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