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黑色蕾絲胸罩鋼圈逃脫術 造成網友一片搶購風潮

 Star World 於本週四(5日)起,每週四晚上9點美國同週首播超人氣影集《醜聞風暴第四季》下半季,女主角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劇中回歸首集就遭綁匪綁架,呼應第三世界人質時事風潮,成功演譯被綁架者絕望、恐懼的心情,精采演技獲美國媒體一致好評被冠上「Performer of the Week」殊榮,可望再次角逐艾美獎。此外,在劇中她機智運用黑色蕾絲胸罩試圖逃脫,此款胸罩也立刻成為網友熱烈搜尋最新時尚單品,造成一片搶購風潮。

 剛於1月30日度過38歲生日且喜悅晉身人母的凱莉華盛頓,在《醜聞風暴第四季》下半季回歸首集中卻苦不堪言,不僅沒有之前幾季光鮮亮麗的外表,取而代之的竟是悽慘的人質虐囚劇情,這一集中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幾乎唱獨角戲,不但被粗暴地綁架,丟進廢棄的倉庫,還被規定每天只能有五分鐘上廁所。狼狽不堪的她利用在廁所獨處時間,試圖找尋脫逃方式。劇中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成功演繹奧莉維雅被恐嚇時雖全身顫抖卻不願屈服的強韌性格,以及唯一生路被摧毀時崩潰絕望地痛哭一幕,觀眾每分每秒都可以看到她精湛演技。她從絕望、崩潰到重新燃起希望,大起大落的情緒轉折,獲美國媒體給予高度好評,並稱讚本集演出為「艾美獎等級--本週最佳表演者」,媒體認為本集演出已足夠問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更稱讚若本集分鐘數再多30分鐘,就應該頒發奧斯卡給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高規格讚美足以看出對於凱莉華盛頓演技的肯定。

 凱莉華盛頓在劇中聰穎運用胸罩中的鋼圈試圖逃脫一幕,不但造成網友熱烈搜尋關鍵單品,更造成許多有趣的推特內容。其中劇中飾演奧莉維雅波普(Olivia Pope)父親Rowan Pope男星Joe Morton在推特寫下「Image what she could have done if she had #biggerboobs (試想她若有更大的胸罩,她能夠做出哪些更厲害的事?」,同劇男星Joshua Malina也幽默地在推特發表「Always.Wear.Underwire 永遠穿有鋼圈的胸罩!」,更有網友搞笑地說「我就知道我穿鋼圈胸罩是有原因的!」。凱莉華盛頓機智運用逃脫的胸罩更被讚為「本集最佳MVP」,售價58元美金黑色蕾絲胸罩意外成為本季另一個亮點。

 Star World《醜聞風暴》劇中女主角奧莉維雅波普(Olivia Pope)以幫助政商名流維護公眾形象以及將不堪秘密留在檯面下為專業工作,因與美國總統一段地下情,意外讓自己成為醜聞風暴中媒體追逐對象,而第四季上半部完結時,她與總統費茲以及傑克的三角戀更成為本季重點,一向以冷靜聰穎美麗的形象出現劇中的女主角,卻在全新第四季下半季回歸首集完全變調,究竟能否成功逃脫成功?美國總統是否會傾力相救?還是有更意外的勁爆的劇情發展,請務必鎖定每週四晚上9點,Star World《醜聞風暴第四季》下半季!

最美探員強勢出擊!「卡特探員」小螢幕大展身手

「陰屍路」第五季最新集數,前導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