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大跳「企鵝舞」美國《艾倫秀》、韓國男團「UNIQ」學舞翻唱

  本週五即將爆笑登場的夢工廠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這次的電影主題曲特別找來即將在3/24來台辦演唱會的「拉丁嘻哈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製作歌曲《Celebrate》(大肆慶祝 ),這首超級動感的歌曲也讓美國知名舞者tWitch特別設計了一套舞蹈,放在YouTube上教大家自創的「企鵝舞」,日前他在PitBull前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宣傳時,特地與幾名粉絲一同表演,讓PitBull大為驚喜。而這支舞蹈也更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美國加州更有舞蹈老師到各所學校教各個年級跳「企鵝舞」,並將各個學校的小學生超萌舞蹈模樣放上YouTube,而超愛跳舞的印度人更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特別自製「企鵝舞」影片。

  另外韓國男子團體「UNIQ」甚至還翻唱這首歌,並仿照tWitch的「企鵝舞」融合韓流風格拍成MV,現在,這股風吹向台灣,不但有全台小學生跟著大跳「企鵝舞」外,人氣超夯也非常熱愛跳舞的「左左右右」也學起這支舞蹈,而【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文配音卡司沈玉琳、小禎更在上週的記者會上,與舞蹈教室的小朋友在台上大跳「企鵝舞」,即將接近尾牙之際,「企鵝舞」可望成為今年各大公司行號尾牙表演的新風潮!

  身為【馬達加斯加】系列粉絲的「左左右右」這次成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形象大使,日前也特別學起這支「企鵝舞」並拍攝成影片,「左左右右」兩人很有默契都最愛「企鵝幫」當中最小的「菜鳥」,更分別希望能邀她們的老師及跳舞班的好朋友一同去戲院看【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另外,這次擔任【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文配音卡司沈玉琳及小禎,這次更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私下苦練的「企鵝舞」,為了能在舞台上與舞團小朋友一同表演,不擅舞蹈的兩人也努力學起來,小禎上台前深怕降低整體表演,一度開玩笑說讓小朋友跳就好,而沈玉琳則完全走自己的風格,拿出他的舞蹈魂照自己的tempo走,記者會當天也笑翻現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這次的「企鵝舞」風也吹進了校園及戲院,全台陸續有好幾所國小小朋友學起這支舞蹈,而戲院的吉祥物「威秀寶寶」也跟著賣力跳起「企鵝舞」,年關將近,全台各大公司行號陸續開始舉辦尾牙,而超可愛的「企鵝舞」將會掀起一波尾牙表演的風潮!【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於2月13日爆笑登場,絕對是寒假過年闔家觀賞的首選電影。

更多關於【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