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經典企鵝幫角色首推番外篇喜劇新作。

世界娛樂中心   

● Penguins of Madagascar

爆笑企鵝團隊

從原本在【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中的配角,到獨立出走主演番外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這其實是可以預料得到的發展,而這一切都要感謝這4隻企鵝得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特徵。「這4隻企鵝之所以可以一路從第一集拍道第三集、現在甚至是當上主角,全都是因為他們獨特且強烈的個性。」導演之一的達奈爾指出。

更多劇照

4隻企鵝中的老大,是由湯姆麥格拉斯配音,麥格拉斯從第一集【馬達加斯加】開始,就替老大配音。麥格拉斯可說是多才多藝,演藝版圖包括演員、編劇、導演以及動畫工程師…等。【馬達加斯加】系列、電視影集以及本片(角色創造部分),都是出自麥格拉斯之手;此系列中,除了番外篇的本片,也都是由他(以及艾瑞克達奈爾)擔任導演一職,另外他也執導過【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這回在【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雖然沒有執導、但他還是兼任了本片的執行製作。

一開始,一手創造4隻企鵝角色的麥格拉斯是打算找一個好萊塢重量級喜劇偶像來替老大配音,「這位演員必須要有一種“喜劇男配角”的感覺。」但麥格拉斯始終找不到理想人選,結果只好自己親自上陣,「嗯,那時候我比較便宜啦,反正就是這樣。」麥格拉斯大開自己的玩笑。老大是爆走企鵝團隊的領袖以及企鵝規範的管理人。他嚴格要求下屬們一定要忠誠、服從與守秩序,並且以身作則-自己辦不到的、他絕對不會要求手下去做!

本片介紹

他的左右手-卡哇伊,由夢工廠動畫工程師克里斯米勒配音,是團隊中的軍師,在隊友遭遇危險時,卡哇伊總是他們的最後救星。

企鵝團隊的第三位成員,涼快,則是由夢工廠動畫美術設計師康拉德維農擔任幕後配音。維農之前也曾與麥格拉斯以及達奈爾一同執導【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涼快生來就是為了炸毀一切,當有人看緊他,涼快就是個相當有效率的武器,但如果任由他去,後果將不堪設想。

最後,就是團隊中最年紀最小的菜鳥,這個角色則是找來夢工廠動畫編輯克里斯多福奈特替他發聲。儘管是團隊中年紀最小的一個,但菜鳥卻是心胸最寬廣的一位。菜鳥喜歡新的挑戰,但因為其他三位成員依然把他當成剛出生的小寶貝,所以只能在一旁觀看其他成員執行任務。

更多相關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