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音樂愛琳娜 愛琳娜快閃再現

好台電影   

  周日午後,一如往常閒逸的台中草悟道,看似平常,卻突然自各個角落傳出悠揚的小提琴聲,隨著音樂出現的是一位蒙面女提琴手,緊接著臺中交響樂團的眾高手們一致排開,原來是為了幫6月5日上映的電影【愛琳娜】讚聲,一場由臺中愛樂人發起的音樂快閃就此展開。

  即將於6月5日上映的電影【愛琳娜】,甫入圍2015年臺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是林靖傑導演執導之新片。女主角陳愛琳(陳怡蓉飾),一位基層女工出身的小提琴老師,面對生活一連串不如意,決定以琴身為盾、弓為劍,化身蒙面小提琴女俠,出沒在都市各個角落快閃演出,證明自己的價值,同時為弱勢民眾讚聲,要為自己、家人、同屬弱勢階級的人們的幸福,扳回一城。

  「揪愛琳娜(愛人哪)看愛琳娜」!呼應全片精神,也為沉悶的社會氛圍帶來新氣象,各地音樂人在全台灣北中南試映會後,被影片內容所感動,紛紛發起音樂快閃行動。本日下午(5/17)台中草悟道的愛琳娜快閃,由台中市交響樂團率先領軍,在看似平凡的草悟道中快閃演出,由象徵電影角色的愛琳娜蒙面女俠乍然出現,再率領穿著便利商店、咖啡店、快餐店等不同職業的制服,展開一場兼具表演及音樂性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台中市交響樂團團長張淑儀表示,【愛琳娜】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優質國片,講述基層人民的真實生活,兼具社會關懷及娛樂性。更值得一提的是,音樂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女主角的小提琴聲,為苦悶、挫折的人們帶來希望,一如台中市交響樂團多年來的努力,讓音樂飄揚在都市各角落,成為眾人的支柱力量。因此他們這群愛樂人齊來響應片中精神的快閃活動,除了為【愛琳娜】造勢,期盼更多人前進戲院相挺【愛琳娜】,同時鼓勵更多大小朋友,認識音樂不分階級,透過音樂展現人人都是愛琳娜(愛人哪)、台灣是我們的愛琳娜。

勞工是咱的愛人啊!愛琳娜鬥陣相挺勞工!

為弱勢民眾讚聲 愛琳娜現身街頭

花媽推薦:「愛琳娜是台灣人的電影!」

童星樂樂魅力無法擋 陳怡蓉莊凱勛互爭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