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民眾讚聲 愛琳娜現身街頭

好台電影   

 意外的小提琴聲突來、穿越往常的喧嘩,一個、兩個…四個蒙面女提琴手逐漸現聲,在眾人疑惑中,弦樂、管樂陸續出場,逐漸成形的交響樂團,在台北街頭上演一場七分鐘的音樂快閃,熟悉又振奮的「卡農」樂聲,讓來往民眾停下腳步,現場頓時暖心氛圍。裝扮酷帥的女提琴手拿下面具,現場驚呼連連,原來是女星陳怡蓉。

 這場快閃活動,是電影【愛琳娜】宣傳活動。近年台灣國片類型愈來愈多元、表現亮眼,行銷手法也推陳出新。即將於6月5日上映的電影【愛琳娜】,便以一場女主角親身上演的街頭快閃拉開序幕。飾演女主角的陳怡蓉再次化身電影【愛琳娜】中的蒙面小提琴女俠,呼應片中精神,以實際的快閃行動為弱勢讚聲,期以音樂鼓舞你、我、台灣人,鼓勵更多觀眾前進戲院、支持優質國片。

 林靖傑導演新片【愛琳娜】,女主角愛琳(陳怡蓉飾),一位基層女工出身的小提琴老師,面對生活一連串不如意,決定以琴身為盾、弓為劍,化身蒙面小提琴女俠,出沒在都市各個角落快閃演出,證明自己的價值,同時為弱勢民眾讚聲,要為自己、家人、同屬弱勢階級的人們的幸福,扳回一城。

 呼應片中精神,為沈悶的社會氛圍帶來新氣象,【愛琳娜】發起音樂快閃行動,首場於台北大葉高島屋,為戲學琴的陳怡蓉親自上陣,帶著面具拉小提琴,展現苦學成果,而現場樂手則是透過校園徵選,為響應愛琳娜精神,獻上一場豐富表演及音樂性的快閃演出。接下來全台各地,將會有一系列自發性的愛琳娜快閃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陳怡蓉透露,在導演林靖傑嚴格要求下,開拍之前便進入「馬拉松式」的閉關練習,由四位名師指導,每天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苦練小提琴。從原本的門外漢,到獲得老師嘉許,在【愛琳娜】完全不靠替身、完美詮釋小提琴。

花媽推薦:「愛琳娜是台灣人的電影!」

童星樂樂魅力無法擋 陳怡蓉莊凱勛互爭寵

高雄電影節開幕 瑛太現身送上祈福御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