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潘恩:航向夢幻島】回到故事的最開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華納兄弟發行,根據童話故事改編的真人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改編自J.M.巴里的經典創作,這次的新版本保留了原著的基本設定,劇情主軸鎖定在由新人李維米勒演出的彼得潘一角。彼得潘與其他戰爭孤兒們因為被邪惡的黑鬍子(休傑克曼 飾演)綁架到夢不落國,因而一起展開一連串奇幻的冒險旅程,經歷種種冒險,彼得潘也成為每個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

  主演卡司包括休傑克曼飾演海盜黑鬍子,在故事的最開始他是敵人身分,而曾演出過【創:光速戰紀】的蓋瑞特荷德倫,則是飾演從朋友變敵人的虎克。另外,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魯妮瑪拉在片中飾演虎蓮公主,阿戴爾阿塔飾演史密先生,而新人童星李維米勒則飾演「小飛俠」彼得潘恩。

  除此之外,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傑克查爾斯(Jack Charles)、伊索阿諾斯(Nonso Anozie)、凱西柏克(Kathy Burke)及庫特席爾瓦(Kurt Egyiawan)等人也將參與演出。電影預計在10月8日全球同步上映。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

雷恩葛斯林住進鬼屋?休傑克曼將詮釋使徒聖保羅

來杯金鋼狼推薦的公平交易咖啡?休傑克曼:「它不只是咖啡,而是生計。」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腦筋急轉彎】入圍坎城影展,最新電影片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