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籃球電影【下半場】首映!鮮肉演員遇上正港籃球球星

華納兄弟   

  今年夏天含水量最高的電影《下半場》於22日晚上在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首映,有富邦金控贊助的籃球“場”也共襄盛舉,不僅眾多籃球球星出席,還包括富邦勇士隊的最強野獸林志傑也現身首映會,一起為《下半場》支持打氣!另有多所大學,高中籃球校隊也都到場觀賞,儼然是台灣籃球界的一大盛事!由於《下半場》口碑延燒讓許多球員齊聚,讓影廳內擠滿了幾乎都是身高180以上的高大球員,與《下半場》的鮮肉演員們一起號招台灣的觀眾來支持這部誠意之作!

  旗下擁有富邦悍將與勇士兩支職棒和職籃球隊的富邦金控,對於電影《下半場》在描述球隊追求冠軍的夢想有十足的共鳴,因此特別贊助電影首映,邀來許多籃球界的名人與球星。其中政大雄鷹隊的姜豐年,更是宣稱雄鷹隊是他人生下半場的最重要使命,昨天他也率領球隊到場一起觀賞本片。

  《下半場》是第一部獲得高中體育總會授權使用HBL名稱的電影,為了拍攝片中多場逼真的球賽,不僅動員數百位籃球員參與演出,還聘請HBL的冠軍球隊教練賈凡、楊政倫等擔任演員們的籃球教練,也請到專業球評王承文擔任劇本顧問。片中的道具、場景、服裝都經過考究,盡可能忠實呈現HBL氛圍,帶領觀眾參與一整個賽季的過程。每場球賽由球員演員們無替身上場,也因為場面浩大、拍攝耗時,讓製作成本達到8000萬台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兩位主角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重逢,體認到在爭奪冠軍的路上,他們必須擊敗彼此,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電影《下半場》將於8月2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