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三高熱血國片!【下半場】身高高、顏值高、高「含水量」

華納兄弟   

由《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與監製陳寶旭領軍的暑假大戲《下半場》,片中演員平均188公分的身高,個個身材有型有款顏值爆表,可以說是近年來少見的整齊年輕演員陣容!

除了有許多迷妹擁護的范少勳、朱軒洋之外,也因為這是一部講述一對感情甚篤的兄弟檔因為熱愛籃球改變命運的電影,讓飾演兄弟隊友的演員們也隨著宣傳的逐步推進受到矚目,例如帥勁的劉揚暄、連潔琳、陳柏文,和可愛型男的袁加樂、王新凱、莊又齊,這些拍片期間被劇組稱為“籃球弟弟”的演員們,就是要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除了帥度破表之外,在《下半場》中這群大男生私下也展現“異於常人”的革命「情感」,甚至還考慮「共度餘生」,每個人都選出自己最想要的「另一半」,而點名率最高的就是飾演“小三”的袁加樂,甚至跟男主角之一的范少勳不相上下,而范少勳則是裡裡外外都被讚揚,不只帥氣還有會照顧人的形象被公認是值得依賴的可靠「對象」,今天被釋出的幕後花絮,呈現這群陽剛味十足的男孩們在拍攝期間冒出的“粉紅泡泡“,BL感十足讓腐女們臉紅心跳。

另外球員坐冷板凳的滋味絕對難以形容,但有時候因為犯錯被罰、或是因為受傷無法上場,往往令人挫敗,而上場的渴望就是每個球員和每個演員都期待能夠發揮實力的一刻!在《下半場》中這些新秀演員們在片中流露的真摯情感,從戲裡到戲外的拼搏與汗水,絕對這部電影是打動所有觀眾的催淚彈!

《下半場》以一對相依為命的兄弟憑藉著對於籃球渴望與夢想來支撐貧苦的日子,但卻因為兩人各自投效不同的隊伍,讓兄弟之間的情感出現變化和摩擦,他們要如何在球場上各自拼搏奔向冠軍之路和化解彼此的心結?


電影《下半場》由張榮吉導演、陳寶旭監製,華納兄弟發行,將於8月2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