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搬上大銀幕!熱血國片組高顏值鮮肉球隊【下半場】廝殺!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今年暑假最熱血的籃球電影《下半場》,片中飾演兩支高中球隊「光誠中學」、「育英高中」的球員演員們,由范少勳、朱軒洋領軍,率領14位球員演員,昨(17日)晚一同登上台北小巨蛋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總冠軍賽中場秀,展現明星魅力及球技,並邀請嘻哈天團頑童MJ116演唱電影主題曲,現場更公開播映電影首支預告片,電影中與比賽現場都在爭奪冠軍獎盃,一萬五千名觀眾看完中場秀,緊接著進行下半場比賽,「冠軍誰屬」,讓球迷們感受到雙重緊張刺激感。

©Warner Bros.

每年的HBL中場秀都備受矚目,今年由頑童與電影《下半場》球員演員們,聯手熱力引爆小巨蛋,一結束美國巡迴演唱會就投入中場秀的頑童,為了選唱符合電影精神的歌曲,特地與導演劇組討論,挑出《Jungle》、《Fresh Gang》兩首歌,加上范少勳、朱軒洋領軍,鄧紹杰、袁加樂、張仕達、魏宇人、羅章恩、陳言慎、王新凱、各務孝太、劉揚暄、連潔琳、章賀、吳昱恩、鄧遠威、林睦凱等球員演員,共同表演炫球技。

©Warner Bros.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暑假在高雄巨蛋拍攝電影中冠軍賽的球員演員們,只隔幾個月又登上台北小巨蛋,一年內就解鎖「登上台北、高雄雙巨蛋」的目標,對常常征戰在各個籃球場館比賽的球員演員們來說,都感到不可思議。

©Warner Bros.

對於能夠登上小巨蛋表演,范少勳坦言:「我光是想到有這麼多球迷觀眾坐在上面看,就已經焦慮一星期了,真的很佩服HBL球員在一萬多人面前比賽,心理素質好強。」運動細胞很好的他,專注不掉球的完美演出,跟著音樂節奏,享受再一次與所有演員一起上籃球場的感覺,他感性地說:「感覺我們真的就像一支籃球隊,和電影裡這些隊友,再次一起站上巨蛋,真的是太熱血了!」

©Warner Bros.

今年全程都有追蹤賽事的朱軒洋,每場比賽都讓他感到熱血沸騰!他表示:「很開心能參與中場秀,再次跟《下半場》球員演員們一起練球,因為大家幾乎都是學生,每次練習要全員到齊比較難,還好彼此因為拍戲已經培養出很棒的默契。」球員演員們跟現場觀眾一樣,都是首次看到電影預告,「希望不論是電影還是表演,我們都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電影《下半場》由張榮吉導演、陳寶旭監製,范少勳、朱軒洋於片中飾演一對分別隸屬光誠中學、育英高中兩支籃球隊的親兄弟,面臨爭奪冠軍時的矛盾與衝突,是一部關於夢想與自我認同的熱血勵志電影,電影由華納兄弟發行,將於今年暑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