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拯救未來的關鍵!


  【超時空攔截】與以往的科幻時空旅行題材電影大異其趣,「我們的確是想藉由此片來試著打破時空旅行類型電影的窠臼,而這也是我們之所以被這篇小說吸引的主要理由。」彼得繼續談到本片的獨特性,「這篇小說真的非常獨特,跟我們以往所讀過的時空旅行小說完全不一樣。更驚人的是,這篇小說早在1958年就已經被創作出來了;在經過了60年之後,它依然能夠保持如此得有趣且原創性,這真的很神奇。」能夠在科技不算發達的年代,發想出如此別緻又原創的科幻故事,真的是很令人訝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麥可斯派瑞格、彼得斯派瑞格是一對孿生兄弟,他們於1976年出生於德國,在澳洲布里斯本長大。大學期間,麥可修讀圖像設計,彼得修讀電視電影,熱愛電影的兄弟倆在讀書時就製作了一系列短片,並被一個廣告導演相中,兩兄弟花了三年時間,拍攝了大量廣告短片,積累起豐富的經驗。之後兩人覺得時機已經成熟,於是將畢生積蓄投入到他們自己撰寫的劇本中,在2005年拍攝了他們的電影長片處女作【活屍入侵】(Undead)。

  影片雖然成本低廉,但兩兄弟精益求精的作風使拍攝一直持續了兩年半,最後出現的是一部細節精良、創意不凡的黑色恐怖佳作,成為喪屍片迷們心中的邪典。此片的成功使兄弟倆得以拍攝成本較高,有好萊塢大明星伊森霍克參與的【血世紀】,延續了他們獨特的黑色幽默喪屍片風格,影片的動作和特效也較前作更上一層樓。而在2014年兄弟倆再度和伊森霍克合作,拍攝由經典科幻小說改編而成的時空穿越電影【超時空攔截】,亦獲得廣大好評。目前斯派瑞格兄弟已成為好萊塢風格最鮮明獨特的科幻片導演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