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卡司陣容!【沙丘】主演群齊聚解析角色

華納兄弟   

© Warner Bros.

提摩西夏勒表示片中保羅亞崔迪是個遭遇重大危機的年輕人,試圖秉持信念、以亞崔迪家族的正直及榮譽,以及父親萊托公爵傳承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也漸漸發現他的使命比原本預期更遠大。

© Warner Bros.

保羅亞崔迪的父親萊托亞崔迪公爵由奧斯卡伊薩克飾演,母親潔西卡夫人則由蕾貝卡弗格森飾演。奧斯卡伊薩克表示,萊托公爵是父親同時也是凡人,除了承受巨大壓力要拯救他的家人和家族,還要應付遷徙到陌生星球的生死存亡危機。故事很大部分的發展都取決於潔西卡夫人,蕾貝卡弗格森表示,她的決定基本上促進了一切的分裂和瓦解。

© Warner Bros.

片中硬漢角色包含鄧肯艾德荷(傑森摩莫亞飾演)、史迪加(哈維爾巴登飾演)、葛尼哈萊克(喬許布洛林飾演)。傑森摩莫亞表示鄧肯艾德荷基本上是全宇宙最厲害的劍客,他把自己視為亞崔迪家族的家臣,受萊托公爵之託到亞瑞克斯會見史迪加,不惜一切代價也會保護保羅及亞崔迪家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