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卡司陣容!【沙丘】主演群齊聚解析角色

華納兄弟   

© Warner Bros.

哈維爾巴登表示,史迪加是隱居在亞瑞克斯的戰士,也是沙漠深處人民的領袖,擁有崇高的道德觀和品行,很為保羅亞崔迪所代表的救世天命所折服。喬許布洛林表示葛尼哈萊克是戰略大師、英勇戰士同時也熱愛詩詞,內心柔軟是個溫柔的人,對保羅亞崔迪來說也像是爸爸的角色。

© Warner Bros.

由莎朗鄧肯布魯斯特飾演的列特凱恩斯在原著小說中是男性,飾演該角色的莎朗鄧肯布魯斯特認為,凱恩斯的性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凱恩斯所代表的意義,凱恩斯是連結哈肯納與亞崔迪家族、弗瑞曼人、亞瑞克斯星球、沙蟲等一切環節的角色。強悍的加妮則由辛蒂亞飾演,辛蒂亞表示她是亞瑞克斯的居民,所以對闖入此地的保羅亞崔迪感到不高興,但卻在他身上看到未來改變的契機。

© Warner Bros.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堅持以實景取代綠幕拍攝【沙丘】,認為片名既然是「沙丘」,就得在真實的荒漠中拍攝,才能受到廣袤天地的啟發,也讓劇中演員留下深刻印象。提摩西夏勒梅強調他們真的身歷其境拍攝,全片他只有兩幕戲在綠幕前拍攝完成。

奧斯卡伊薩克對於壯闊的拍攝實景打趣表示,沒有任何布景可以與喬許布洛林的大頭相比,他的大頭真的讓他感到身處異星奇境。傑森摩莫亞、哈維爾巴登及喬許布洛林雖然在片中飾演硬漢角色,但也承認無法在沙漠中存活,必須穿上片中的特殊裝備才能行動自如。傑森摩莫亞甚至表示他這輩子沒這樣在沙漠狂奔過,拍攝時雖然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但內心卻像小寶寶一樣痛哭。蕾貝卡弗格森表示遼闊的沙漠真的讓人感到渺小。

【沙丘】即將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