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女浩克」了!三齣MCU迷你影集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儘管目前並不清楚【黑寡婦】是否還能如期於10月底推出,不過就現階段來說,顯然比起大銀幕,MCU小螢幕的相關規畫與發展明顯已經步上正軌。像是這星期以來,Disney+的MCU迷你影集就又陸續傳出不少新進度!

「黑色孤兒」©Temple Street Productions

找到「女浩克」
首先就是稍早傳出的最新消息。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漫威影業正在與加拿大女星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洽談主演這齣迷你影集。34歲的瑪斯蘭尼曾在2016年以「黑色孤兒」拿下艾美獎劇情類影集視后大獎,她的大銀幕作品則有【名畫的控訴】以及【熊語戀人】等片。而盛傳也將演出本影集的馬克魯法洛,也已在社群媒體上歡迎這位新成員加入MCU。

而在傳出女主角可能人選之前,這齣預定於2022年推出的迷你影集,則是已經先傳出確定導演與編劇人選的好消息。曾執導過「摩登家庭」、「荒唐分局」的女導演凱特考羅將擔任影集導演與執行製片,以及「瑞克和莫蒂」、「矽谷群瞎傳」女編劇高揚將擔任編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