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認真就輸了!甘道夫和英國女王互設騙局搶當【大說謊家】!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顯然這兩位高年級大說謊家過去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經歷,但並非一開始就明顯展露出來,這會需要相當有深度和層次的好演技,才能帶領觀眾就像玩數獨(數學邏輯遊戲)一樣,慢慢推敲得出答案。

©Warner Bros.

  導演比爾坎登說:「我在18年前看過海倫米蘭和伊恩麥克連共同演出斯特林堡的舞台劇《死亡之舞》,兩人一來一往的高手過招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很高興終於等到【大說謊家】這麼優秀、又能充份發揮這兩位戲精完美演技的故事,讓全世界觀眾都能欣賞到他們的精彩演出。想像一下,甘道夫和英國女王同台飆戲,還能不令人興奮嗎?」

©Warner Bros.

  在【大說謊家】之前,比爾坎登已經與伊恩麥克連合作過三次,第一次是1998年的好萊塢劇情片《眾神與野獸》,第二次是2015年的《福爾摩斯先生》,最近一次則是《美女與野獸》的真人電影,因此早已摸透彼此的個性,導演還直言「洛伊這號狠角色很適合伊恩發揮,根本非他莫屬。」他覺得這角色能讓伊恩麥克連重新發現自己的黑暗面,「別忘了,伊恩這個人曾演出過一系列的惡棍,他在電影中詮釋理查三世,但當他演出【魔戒】裡的甘道夫時,他卻以一種新的方式,靠魅力和機智紅遍半邊天。我覺得讓他再次飾演罪犯會很有意思,他超級擅長揣摩壞蛋的人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至於要在氣場上與他一較高下的搭檔,女王級的海倫米蘭更是不二人選,導演表示:「顯然貝蒂背後有著更多的故事,但演出這個角色的演員,得在看似溫柔又貼心,甚至還有點脆弱之下,去『暗示』其它的可能性,海倫米蘭的演技絕對能讓人驚喜連連,讓你想到這兩個勢均力敵的演員大玩貓捉老鼠的致命遊戲就覺得有趣!」


  【大說謊家】將在12月13日(週五) 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