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成基哥牽手女,影后:我受寵若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via people.com

這幾日,無論是虛擬世界的網路或是真實世界的好萊塢,所有人都被基哥與多年女性好友-現在有基哥好友跳出來表示兩人是在今年初由朋友轉為戀人-牽手走紅毯一事給驚呆。雖然這已經是舊聞了,不過近日又傳出一個與這則緋聞相關的有趣新聞。

【大說謊家】©Warner Bros.

原來在55歲的基哥與46歲的藝術家好/女友亞莉珊卓葛蘭在本周稍早牽手同框愉快地走紅毯時,絕大部分的人當然是完全不清楚這位藝術家是何方神聖,不過在此同時,卻也有不少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坦言自己乍看照片時,完全把葛蘭誤認成海倫米蘭了!

PHOTO: JAMIE MCCARTHY/GETTY; PHILLIP FARAONE/WIREIMAGE

近日,74歲的奧斯卡影后-英國資深演技派女星海倫米蘭,在新作【大說謊家】首映會上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問時,就被問到被網友誤認成基哥的新女友一事以及網友拿兩人來比較的心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