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預謀偷走聖誕節!?本周【鬼靈精】電視歡樂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鬼靈精】The Grinch (2018)

配音:班乃狄克康伯班區
播出時間:11/30 (21:00) HBO
  本片改編自蘇斯博士廣受歡迎的經典節慶故事。劇情描寫憤世嫉俗的鬼精靈展開偷走聖誕節的行動,一名小女孩無私的聖誕節精神卻轉化了它的心。

【倫敦戰場】London Fields

演員:安珀赫德、卡拉迪樂芬妮
播出時間:11/30 (21:00) HBO
  具有預知能力的美女妮可拉西絲感覺到自己將被謀殺的不祥預兆,然而她不但沒有試著自救,反而引誘三個不同的男子,其中一個正是殺害她的兇手。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演員: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
播出時間:11/30(21:00) 東森電影台
  因付不出房租而決定打工的萬事屋三人組,卻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將軍大人……與此同時,內部開始動搖的「真選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讓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捍衛生死線】Replicas

演員:基努李維
播出時間:12/1(21:00), 12/3(09:30), 12/4(21:00), 12/7(23:30), 12/8(11:15) FOX MOVIES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