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認真就輸了!甘道夫和英國女王互設騙局搶當【大說謊家】!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大說謊家】是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和兩度奧斯卡提名男演員伊恩麥克連首次在大銀幕上配對演出,撮合這兩位神主牌級卡司同台飆戲的是金獎編劇比爾坎登,這位金獎連連的好萊塢知名編導,有一天在搭上跨大西洋的班機前收到製片搭檔給他一本小說,囑咐他要在飛機上看,而在班機降落前,比爾坎登就已經決定要將這本英國作家尼古拉斯希爾勒深獲好評的同名小說翻拍成電影,並親自執導演筒。

©Warner Bros.

  他說:「我是希區考克的忠實影迷,也一直想要在這個領域有所作為,【大說謊家】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在於它囊括各種題材,有驚悚、推理元素,既是犯罪片又是劇情片,刺激懸疑,讓人繃緊神經,圍繞在兩位饒富深度的主角間錯綜複雜的美妙關係,洛伊這角色有時還很奇怪地會讓我們想站在壞人這邊。」

©Warner Bros.

  故事的主角「洛伊」是一個無所不用其極的資深詐騙高手,他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有錢的單身貴婦「貝蒂」,兩人開始見面約會只不過是他放長線釣大魚的騙財計畫一部份,他真正的目標是貝蒂繼承的可觀遺產。但是一頭銀髮、高貴優雅的老太太其實也並非省油的燈,她雖然察覺到洛伊有段複雜的過去,但她仍然不顧孫子反對,敞開心房迎接這段新戀情,背後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