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磨一劍,艾德華諾頓【布魯克林孤兒】化身妥瑞症偵探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諾頓認為在這個圈子裡,演員本身達到某種成熟度,他們會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強項在哪裡,也會比別人更瞭解自己。有時會有某個性格角色正是我們最想要看到那位明星演出的,有些人就是知道某些計劃正好能連結他們的DNA。這是很令人興奮的情況,也會推動某些優秀的演員進一步扛起重擔一手包辦更多任務,這就是艾德華諾頓對於【布魯克林孤兒】的感覺。

©Warner Bros.

  他進一步表示「我發現我最喜愛的一些電影人物,其性格裡都混合著悲傷、挫折、幽默和韌性的交互作用,我想要注入各種元素在這個引起我共鳴和感動的角色,還有深入探索關於我居住的城市-紐約的故事。」

©Warner Bros.

  【布魯克林孤兒】故事的主人翁-萊諾艾斯洛(艾德華諾頓 飾),是一名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他的良師和唯一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到謀殺,他冒著生命危險設法破案。他手上只有寥寥無幾的線索,不過他滿懷衝勁,解開了層層掩飾的重大祕密,而那攸關著能否讓紐約市維持和諧的命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在一連串的神祕事件中,他從哈林區醉生夢死的爵士俱樂部,來到布魯克林區邊緣化的貧民窟,最後直闖紐約當權者的陣地,萊諾必須對抗地痞流氓、貪污腐敗,以及全紐約市最危險的人,不但是為了替他的恩師朋友報仇,也是為了拯救可能會讓他獲得救贖的女人。


  【布魯克林孤兒】將於11月29日(週五) 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