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6月台中施魔法!【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中山73免費看

海鵬   

©海鵬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本月份將一口氣推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導的兩部「姊妹神作」【魔女宅急便】及【神隱少女】。

©海鵬

兩部神作將於本周末起登場,並都以免費索票入場方式以饗台中觀眾,自6月1日起開放民眾在營業時間內(周一到周日13:00-22:00,周二館休)前往中山73一樓服務台索票,千萬把握機會。

©海鵬

【魔女宅急便】是迪士尼與吉卜力工作室簽下合作的第一部電影,曾創當年日本票房43億、勇奪年度冠軍,並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最推薦闔家觀賞的電影。相隔12年問世的「妹妹」【神隱少女】,不僅當年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更榮獲包括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等十多個國際大獎,並以316.8億日幣的超級票房擊沉【鐵達尼號】,迄今仍是日本動畫電影史的代表典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