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換影史動畫神作接棒!【神隱少女】21周年正式重返大銀幕

甲上   

©甲上

吉卜力粉絲今年下半年有福了!「吉卜力工作室」台灣獨家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攜手能率影業,讓紅遍全台的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鉅作登上大銀幕,繼影史經典《龍貓》在台上映掀起旋風後,為紀念大師高畑勲對動畫產業的深遠貢獻,今年特舉辦【高畑勲影展】。

©甲上

今日更重磅公布奧斯卡最佳動畫《神隱少女》正式定檔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還將推出預售套票、獨家特典等限量商品回饋廣大的吉卜力粉絲,讓粉絲直呼等不及進戲院朝聖了。

©甲上

動畫導演高畑勳和宮﨑駿於1985年創辦「吉卜力工作室」,與鈴木敏夫並稱為吉卜力三巨頭,歷年來推出22部動畫長片,屢次打破上映當年的票房紀錄,同時獲得全球無數觀眾及影評盛讚,對動畫產業的深遠貢獻難以超越,吉卜力工作室鼓勵天馬行空的想法,讓旗下員工自由發揮狂想,培養出眾多才華洋溢的導演、動畫師與編劇,包含《新世紀福音戰士》鬼才導演庵野秀明、《心之谷》導演近藤喜文、《你的名字》作畫監督安藤雅司等,也因此吉卜力的作品充滿原創性、細緻畫面和精彩絕倫的故事,從過去到現在都持續引領著日本流行文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