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總選舉!人氣第一名的作品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吉卜力   

  吉卜力工作室日前舉行所有動畫長片的總選舉,在共計21部作品中,請觀眾選出他們最愛的人氣動畫!

  果不其然,最受大眾歡迎的人氣動畫第一名,就是宮崎駿導演的【神隱少女】。

  本次活動其實是為了替吉卜力動畫工作室最新作品:預定本月在日本上映的【紅龜島物語】(レッドタートル ある島の物語,暫譯)宣傳。

  21部作品包括了從1984年的【風之谷】到2014年的【回憶中的瑪妮】,最後得票數最高的作品,未來也將會重新在日本5間戲院上映。

  【神隱少女】可以說是吉卜力近年來最受全球愛戴的代表性作品,不僅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也順利擒下奧斯卡最佳動畫大獎,內容結合奇幻冒險與日本民俗風情,創造出風靡大小觀眾的少女奇遇記。

  其他參與票選的動畫尚有:【龍貓】、【天空之城】、【心之谷】、【紅豬】、【魔女宅急便】、【輝耀姬物語】、【魔法公主】、【霍爾の移動城堡】、【風起】、【崖上の波妞】以及【借物少女艾莉緹】…等。

台灣導演作品入選前10!BBC評選21世紀最偉大電影前15名

如果打造一個宮崎駿主題樂園…吉卜力動畫藝術家憑想像畫出超棒....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

每部都太萌了!16部皮克斯動畫排名大曝光

〈深夜洋蔥文〉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