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雲霄飛車!吉卜力將打造【龍貓】主題樂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IMDB/BBC/吉卜力   

  根據The Japan Times報導,吉卜力將與日本愛知縣官方合力打造【龍貓】主題樂園。這座主題樂園的名稱暫定為「吉卜力樂園」,預定2020年初正式開幕。整座樂園佔地約500英畝,地點則是落在靠近名古屋的愛・地球博紀念公園(Morikoro Park)。

(IMDB)

  目前,愛・地球博紀念公園裡也有一座仿動畫打造的「小月與小梅的家」,想參觀的粉絲可以預約導覽。根據日本部落客Kotaku的說法,這座建築物是由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朗所設計。

(KOTAKU)

  自1988年上映以來就廣受全球大小粉絲喜愛的奇幻經典動畫【龍貓】,描述跟著父親搬到鄉下的兩姊妹的冒險故事,劇情主題聚焦在兩姊妹與龍貓之間的奇幻友誼。

  不過,根據BBC的報導,這座【龍貓】主題樂園並不會是一般傳統遊樂園常見的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樂設施,而是將會以動畫中的主旨“尊重並擁抱大自然”為主,所有的設備也將以不破壞公園內原本自然景觀為準則,避免砍伐樹木。

  另外,「吉卜力樂園」已設定長期的規劃目標:園內設施除了取材自【龍貓】,同時也包括吉卜力多部賣座經典如【神隱少女】、【風起】以及【魔法公主】等動畫的內容;不過第一階段則是以打造【龍貓】公園為主。

吉卜力總選舉!人氣第一名的作品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