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式鍛鍊超狠!機甲獵人駕駛員「操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具有大規模毀滅能力,來自異次元的巨大怪獸,以及人類為了消滅牠們而打造,由人類駕駛的超巨型機器人之間曾經展開一場在全世界各地進行的殊死戰,但那只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的序幕,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怪獸軍團將大舉進攻,向全人類展開一場全面性的終極大戰。本片導演是史蒂芬德奈特(熱門影集【夜魔俠】),主要演員陣容包括約翰波耶加(【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史考特伊斯威特【玩命關頭8】、安卓亞霍娜【辦公室大狂殺】、新進演員卡莉史派妮、回歸參與演出的演員菊地凜子、柏恩高曼和查理戴,以及景甜(【長城】、【金剛:骷髏島】)、張晉(【葉問3】、【一代宗師】)和黃愷傑【以愛為名】…等。

©Universal

  讓片中的演員達到最好的體能狀態和身材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即將加入起義行動,和怪獸展開一場大戰。在這部電影開拍前和拍攝期間,澳洲籍的健身教練娜歐蜜托維負責為約翰波耶加、卡莉史派妮、史考特伊斯威特,以及飾演其他學員的演員設計針對他們每個人的體能和身型的鍛鍊課程。她必須幫助他們鍛練出緊實的肌肉,並且讓他們維持最低的體脂肪,她設計的課程結合了有氧運動加上爆發力的訓練,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

©Universal

  他們在片中有很多特技動作戲份,需要做複雜的動作編排,健身教練娜歐蜜托維說:「我在為每個人設計的鍛鍊課程中,都會融入這些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好讓他們習慣這些動作,正式拍戲的時候才會很自然地做出這些動作。至於約翰和史考特,我讓他們多用跑步機運動,也讓他們接受拳擊訓練,這樣一來,他們才有足夠的體力應付非常耗費體力的拍攝工作。」

©Universal

  約翰波耶加說:「這是我演過最多動作戲份的一部電影,真的很激烈。你不會想要讓自己在大銀幕上看起來好像喘不過氣,我和史考特有幾場戲必須一邊跑步一邊對話,所以不斷地鍛鍊身體非常重要。我一開始都會腎上腺素狂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但是當我完成了一個特技動作,而且表現得不錯,大家也都動作一致,把一場戲演得完全到位,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並且試圖逼迫全人類向牠們臣服之際,與他關係疏離的姐姐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正在率領一支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他們全都是在戰爭陰影底下長大的青年,她給了傑克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得以延續他父親的遺志,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3月21日震撼登場

【環太平洋2】導演:查理漢納未來有可能回歸系列

全新機甲獵人登場!【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觀影前你該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