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化!約翰波耶加談【環太平洋2】的怪獸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3年,人類打造的巨型機甲獵人成功阻止了一波海底巨型怪獸的攻擊,不過這只是地球與人類所獲得的短暫平靜。到了【環太平洋】續集【環太平洋:起義時刻】,這群巨型怪獸將以全新進化的優勢再次猛襲地球。

  【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飾演全片男主角傑克,根據他的說法,第二集的怪獸只會更凶猛更難應付:

  「怪獸找到新的方法,牠們比我們所想像的還要聰明太多。大家在第一集裡看到的怪獸,只是怪獸軍團用來試水溫、看看地球人要如何挺住。而大家認為已經關閉的那個裂口並不是牠們進入地球的唯一入口。牠們的入侵計畫更具體明確。傑克將會帶領整個團隊,企圖打造出一個全新的防禦系統來對抗牠們。」

  波耶加這番話不僅是說明怪獸在續集中的角色,更是讓粉絲們對於新一集備感期待。畢竟,看過第一集的人一定記得當時人類是如何艱難才勉強取得短暫的勝利;如今看來,續集不僅人類的機甲獵人會更新進階,就連怪獸也會跟著全新進化,換句話說,就是續集的動作爆破場面只會更多更精彩!

  【環太平洋:起義時刻】預定2018年3月23日在台上映。

一見你就笑!他們都是讓人噴飯的超搞笑High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