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導演:查理漢納未來有可能回歸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導演史蒂芬S德奈特日前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坦言第一集男主角查理漢納其實差一點就會回歸續集,而未來也不排除再次回歸系列的可能性:

©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via SR

  「查理漢納和我曾坐下來討論這部片,事實上我們還以他為主角、與拉萊貝奇發展出整個劇本。每個人都很喜歡那個劇本,但隔天舊片重拍的重啟版【逃離惡魔島】就宣布開拍,而拍攝時間正好與我們的時間重疊。我知道查理很想演那部片,我愛查理,也希望可以跟他合作,所以未來的續集絕對有機會再找他回歸演出。」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由吉勒摩戴托洛執導、查理漢納主演的【環太平洋】是2013年叫好叫座的賣座動作片,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這個系列未來要如何發展,但至少現在粉絲們可以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搶先看到約翰波耶加與史考特伊斯威特的全新表現。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