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獵人升級發威!【環太平洋2】首周票房突破億萬大關!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票房開紅盤!上周末3月23日在美國上映,以2千8百多萬美元的成績躍上冠軍寶座;3月21日台灣上映,全台票房累積達9千4百多萬新台幣的成績奪下第一名,尤其,星期六全台票房更是以2千9百3十4萬新台幣成為今年週六票房冠軍。

©Universal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的創作團隊,是以上一集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水底情深】、【羊男的迷宮】),以及該片編劇崔維斯畢奇漢(【超世紀封神榜】)共同創造的視覺風格獨特、氣勢磅礡的世界為根據,創造出新一代的機甲獵人以及全新的巨大怪獸,然後在全新的戰場上,將場面浩大、驚險刺激的機甲獵人大戰怪獸的大對決搬上大銀幕。

©Universal

  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中的怪獸演進成一種既致命又無法預測的全新物種,每一隻怪獸都比上一集的怪獸更強大、更兇猛,牠們是全新的物種,擁有全新的力量和攻擊模式,牠們經過演化之後成為最致命的敵人。當地球再度面對怪獸的致命攻擊,機甲獵人就成為人類的唯一防線。在這部電影中駕駛一架機甲獵人比在上一集更刺激,【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運用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最有創意的戰術,讓片中的英雄和觀眾更貼近規模龐大的動作場面。

©Universal

  這部電影有全新一代的機甲獵人包括吉普賽復仇者、鎧甲鳳凰、軍刀雅典娜、重生泰坦和守護者布拉沃,每一架機甲獵人都有全新的武器系統和各種犀利的功能,還有重新設計過的駕駛艙。每架機甲獵人都有25層樓高,它們比上一集的機甲獵人速度更快、身手更敏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中,泛太平洋防衛軍團還進行一項全新的計畫,讓來自不同背景和擁有不同經驗的陌生人,也能夠具備浮動聯結相容性,達到生理和心靈上的同步連結。導演史蒂芬德奈特說:「重點是讓這些學員從小一起接受訓練,他們就會成為更優秀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也能和彼此的共同駕駛建立更強烈的心靈聯繫。換句話說,浮動聯結相容性是可以花時間培養出來的。」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現正熱映中!

地獄式鍛鍊超狠!機甲獵人駕駛員「操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全新機甲獵人登場!【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觀影前你該知道的事...
【環太平洋2】導演:查理漢納未來有可能回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