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國際的緝毒重案!盤點【湄公河行動】背後的三大功臣

世界娛樂中心    

  「金三角」,毒品的代名詞。這個位於泰國、寮國(老撾)、緬甸的交界處、由於地理原因、95%以上都是山區,交通閉塞、叢林密佈,令它成為罪犯的天堂,隨著新興毒品冒起,降低了製毒門檻,更加鞏固了金三角毒品王國的地位。毒品更衍生了色情、賭場以及軍火交易等等非法勾當,為了爭奪利益各大小幫派時常發生火拼,加上黑白兩道的明爭暗鬥,令形勢更加錯綜複雜!

  糯康集團是金三角名氣最大,作案最多的犯罪集團,手段兇殘,凡是在湄公河上運毒都要給糯康交保護費。糯康透過手下與泰國軍方勾結,在湄公河劫持船隻「華平號」及「玉興8號」並放毒品栽贓,再押解船隻到泰國被軍方查獲,令泰國軍方能藉此邀功,以致船上13名中國船員全部慘遭殺害,就此爆發全球矚目「10.5湄公河慘案」。

  林超賢執導的新片【湄公河行動】改編自糯康販毒集團秘辛及10.5湄公河慘案,色彩濃烈的異域風情背後,神秘的驚天慘案與販毒網絡逐漸呈現在眾人面前,雨中肉搏、河上槍戰、飛車狂奔…一場正邪較量在槍林彈雨中正式開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湄公河行動】籌備歷時5年,【破風】、【激戰】林超賢導演回歸他最擅長的動作題材,並加入許多突破性的想法。他希望能推翻人們之前對於金三角地區固有的印象,因此耗費了大量精力搭建金三角場景,並遠赴馬來西亞、泰國、雲南等地取景。

與彭于晏一日情!【湄公河行動】魏蔓high翻

雙帥成花臉!林超賢導【湄公河行動】絕地大反恐

直搗毒窟!林超賢憑【湄公河行動】挑戰好萊塢秘密斬首行動題材

雙帥亮相!【湄公河行動】彭于晏、張涵予全副迷彩軍裝

太激戰!【湄公河行動】彭于晏感到生命脆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