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戰!【湄公河行動】彭于晏感到生命脆弱

双喜   

  即將於下個月上映的【湄公河行動】,導演林超賢與主演的彭于晏、張涵予回顧將近半年的拍攝期間艱苦點滴,各自有難忘的記憶。彭于晏表示這是他近年來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爆破之猛還讓他感覺到生命的脆弱。三人這次無法來台宣傳,導演林超賢懇請觀眾給好電影機會,上映時來戲院感受這部激戰指數最高的新作品。

  馬不停蹄在五個月內去了東南亞許多地方實景拍攝,「【湄公河行動】最困難是複雜場景,只能用『艱苦』來形容。」林超賢導演形容:「就像『行軍』一樣,到了一個地方就紮營,然後就開打,打打打,打到最後一天就上飛機,然後下飛機又紮營又打!」動作場面連連,又打得逼真激烈,也難怪導演自己也形容這部片是「激戰指數」最高的電影!

  【湄公河行動】從都市打到叢林,從山上打到水上,彭于晏笑說:「我們要經過草原、山洞、地下道、水坑,真所謂上天下海」其中,影帝張涵予印象最深刻就是:「我們在馬來西亞去到一個非常大、非常深、天然的山洞;洞裏面都是齊腰的水,拍之前要做很多安全防護的工作。」

  他印象深刻還有另一場戲:「劇組在一個百貨商場裡,用鐵跟木頭搭出了圓形的酒吧,在裡面拍攝槍戰,連車都開進商場裡,最後還把酒吧都炸了。」不僅如此,張涵予在商場內還狂追加速中的汽車,車子最後還甩尾甩掉一整面櫥窗玻璃,非常辛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去年林超賢導演與彭于晏主演的【破風】,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與支持,張涵予也曾在台灣奪得金馬影帝殊榮,三人對於這次攜手合作的【湄公河行動】在台灣上映更是倍感期待!但無奈行情太夯的三人這次無緣訪台,導演林超賢還是誠摯邀請觀眾進戲院觀賞【湄公河行動】!

與彭于晏一日情!【湄公河行動】魏蔓high翻

雙帥成花臉!林超賢導【湄公河行動】絕地大反恐

直搗毒窟!林超賢憑【湄公河行動】挑戰好萊塢秘密斬首行動題材

雙帥亮相!【湄公河行動】彭于晏、張涵予全副迷彩軍裝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