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亮相!【湄公河行動】彭于晏、張涵予全副迷彩軍裝

双喜   

  【湄公河行動】日前於北京召開記者會,領銜主演的彭于晏與張涵予,兩人夥同其他演員一起以迷彩軍裝,全副裝備一起出席,兩人全程墨鏡造型,十足性格!

  張涵予回憶背著超過半百公斤的裝備「重裝」上陣,成為他最難忘的拍片經歷,而正在泰國忙碌後製的導演林超賢,則透過VCR越洋致意,坦言這是他擔任導演以來最艱難的一次,並趁此機會感謝演員們的配合。

  繼【破風】後,第三度與導演林超賢合作的彭于晏,已經將林以「師父」相稱,每次合作拍戲都備受挑戰與折磨的彭于晏表示:「雖然經常被他虐,但他依然是我喜歡的導演,更是我的師父,他的電影我必須義不容辭!」

  這次導演林超賢在拍攝過程中,還曾經在拍片現場遭到大蜈蚣咬傷一度休克,得要中斷拍攝先行送醫。而上部片前往多國拍攝的林超賢,這次更是卯足全勁,前往包括泰國、緬甸、寮國(老撾)、馬來西亞等多地拍攝,為求效果深入險境拍攝。

  張涵予表示上戲穿在身上60多公斤的裝備,完全是按照真實裝備還原製作的,連重量也相近。一身「重裝」的他得在40度高溫裡領軍衝刺,還得跟軍犬賽跑,張涵予依然覺得非常過癮:「作為一個演員,一輩子一定要拍一部【湄公河行動】這樣的戲才沒有遺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彭于晏這次在【湄公河行動】也用多變喬裝造型呼應情報員身份,但該上山下海的一樣也沒少過。彭于晏笑說:「之前接受了各種慘無人道的訓練,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早就在為【湄公河行動】做準備了!」本片改編自數年前震驚國際的犯罪事件,從湄公河金三角流域發生13名船員血腥謀殺案展開,將在10月7日上映。

彭于晏甘心受虐 【湄公河行動】魔鬼導演林超賢笑稱愛上他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