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安東尼霍普金斯談強檔影集「西方極樂園」

HBO ASIA   

  全球眾所期待的全新HBO原創影集「西方極樂園」在10月份與美國同步首播。「西方極樂園」是由英文同名電影【鑽石宮】改編而來,【黑暗騎士三部曲】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弟弟、也是【黑暗騎士】、【星際效應】聯合編劇的強納森諾蘭擔任執行製作人、編劇以及導演;其妻麗莎喬伊諾蘭擔任執行製作人和編劇;J.J.亞伯拉罕擔任執行製作人。

  「西方極樂園」共10集每集1小時,故事描述一段關於人工智慧的黎明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途。故事設定在不久的將來,其世界觀是以過去世界為基礎重新形塑而成,「西方極樂園」探討在此世界中,每個人的慾望無論是多麼高尚或墮落,都是可以被縱容的。

  「西方極樂園」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安東尼霍普金斯、艾德哈里斯、傑佛瑞萊特、詹姆斯馬斯登、羅德林哥桑特羅、伊凡瑞秋伍德、珊蒂紐頓以及班巴恩斯。

  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樂園的經營者-勞勃福特博士,他形容這個角色就如同他經常飾演的角色一樣,是個控制狂,「完完全全違反了我的本性。」他笑著說。「福特博士更極端,他控制一切,想要一切完美,換句話說他有點瘋狂,我的角色主要就是不停地講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話。」

  安東尼霍普金斯回想在2014年接到經紀人的電話,一度以為是【鑽石宮】舊片重拍,經紀人告訴他是HBO影集,已經多年沒演過電視的霍普金斯看了劇本之後,發現福特博士是個很複雜的角色,所以他還是答應演出。霍普金斯表示,實際上演出這個角色還蠻輕鬆的,雖然他必須記住很多台詞,但他樂在其中。「我喜歡長篇大論的台詞,可以讓我的腦細胞持續運作。」他說。

  「西方極樂園」的故事題材與人工智慧有關,霍普金斯自己對於這方面的科技願景並沒有特別的想法。「這部影集是製片兼導演強納森的心血結晶,他對於人工智慧的發展一直很著迷。」他說有一次他碰到一個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聊起人工智慧這個話題,那個人告訴他這是不可能的事,永遠不可能創造出生命,不可能創造出會思考的機器人,但是那個人也說他可能是錯的。

帥氣調查員!「馬份」湯姆費爾頓加入「閃電俠」影集!

超強10月片單!HBO和CINEMAX本月推薦

期待度破表!「西方極樂園」台美同步播出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