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都要堅持下去!好萊塢超激勵人心的求生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真人實事驚心改編

【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 2013

1841年,32歲的自由黑人索羅門諾薩普,被兩名惡人綁架到全美最大合法黑奴交易市場-華盛頓,以650美金售出,從此開始長達12年的奴隸生活。從好心牧師到壞心木匠再到殘酷棉花田主人,諾薩普離自由越來越遠,直到遇上主張廢奴的加拿大木匠山繆巴斯,在他的秘密協助之下,終於在1853年1月4日重獲自由。

【自由之心】改編自諾薩普的自傳,共獲得三項奧斯卡獎。英國演技男星奇維托艾吉佛飾演索羅門、麥可法斯賓達詮釋殘忍主人,而布萊德彼特則飾演助諾薩普一臂之力的加拿大木匠。

【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 2007

24歲的美國冒險家克里斯多夫強森麥坎雷斯在1992年4月28日獨自進入阿拉斯加偏遠森林區域,身上僅帶著極少量的食物與裝備,希望能盡可能地體驗所謂簡單生活的真義,但最後卻在八月中下旬因過度飢餓寒冷而過世,手札最後的日期是8月12日,一直到9月6日他的遺體才被當地人發現。

改編自真人憾事的自傳劇情片【阿拉斯加之死】,是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執導兼改編,艾米爾賀許飾演熱衷冒險與自然生活卻不幸罹難的男主角。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大明星跑龍套的角色…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