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都要堅持下去!好萊塢超激勵人心的求生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真人實事驚心改編

【我們要活著回去】Alive, 1993

1972年10月13日,一架載著烏拉圭橄欖球隊的飛機,從烏拉圭盟德維迪亞出發前往智利聖地牙哥參加比賽,但在飛越安地斯山脈時因惡劣天氣不幸墜機在海拔約4000公尺的高山,16人當場死亡;由於高山氣溫過低,多國搜救隊伍於11天後中止救援行動。兩個多月後,靠著兩名球員冒險步行10多天下山才終於獲救,但最終只剩16名生還者。

【我們要活著回去】找來伊森霍克與喬許漢米爾頓分飾下山求救的南杜帕拉度與羅貝多康勒薩。

【127小時】127 Hours, 2010

2003年4月26日,27歲的艾倫羅斯頓獨自前往猶他州的大峽谷健行,沒料到卻被落下的岩石壓住右前臂,沒帶手機也沒事先告知親友自己去向的羅斯頓因此陷入孤立無援之境。以少量的水與食物撐過5天之後,羅斯頓為了求生,只好忍痛以隨身小刀割掉自己的肌肉、折斷骨頭、挑斷手筋,才成功逃出。

【127小時】找來詹姆斯法蘭科飾演逆境求生的男主角,導演則是以【貧民百萬富翁】勇奪奧斯卡導演獎的英國導演丹尼鮑伊。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大明星跑龍套的角色…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