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朗讀節中秋登場 魏如萱化身「作家」為你朗讀

Accupass   

  第三屆的華文朗讀節(Wordwave Festival),將於9月24至28日中秋週末登場,以夢想為主題,藉由朗讀「讓夢想發聲」。今年邀請到首次跨足歌手身分的「作家」 魏如萱、《生活是甜蜜》作者李維菁、知名作家張曼娟、平路等人來為你朗讀!

  2015年魏如萱首次以作家身份推出了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她將以《言花》中四篇文章作為串連,帶出她的畫、喜愛的作家與書籍和那些成為秘密結晶的文字。這次她不只是喜愛唱歌的歌手魏如萱,而是喜歡畫畫,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說的「作家」魏如萱。

  朗讀劇場為華文朗讀節的經典活動,設置於朗讀主場中,由劇場導演打造的朗讀舞台、燈光佈景、音樂創作、劇場創意,加上朗讀節邀請各領域的專家、藝人、作家、名人,以個人或對話的形式,朗讀全新或者經典的文本,成為歷年來最受歡迎與期待的重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