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3】系列最終章

地表最強老爸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三度披上戰袍,挑戰【即刻救援】系列最終章。

談到第三集的發展,尼遜笑著說,顯然家鄉成了最危險的地方,「由於前妻被謀殺,讓布萊恩成了代罪羔羊,他必須躲避包括FBI、CIA以及當地警力的三方包夾,而當中,佛瑞斯惠特克飾演的FBI探員法蘭克,則是主導整個追緝布萊恩的辦案過程。」

對連恩尼遜個人來說,【即刻救援3】可以說是孤注一擲的生死危急關頭,「對我飾演的角色布萊恩來說,這一集可說是陷入最危急的不利狀況,他必須仰賴自己以前在CIA學得的諜報特技與身手,來替自己平反、找到一條生路。同時,在這種獵人與獵物的遊戲中,布萊恩也很清楚,單靠自己一個人是無法與整個情報組織抗衡的,所以他也想盡辦法秘密動員了一些盟友,包括電腦專家、支援成員等來幫他。」

演員介紹-連恩尼遜

當然,這個系列最重要的就是拳拳到肉的動作橋段,「這一集的動作特技與橋段,可以說是三集之中最多也最激烈的了,包括在便利商店裡的動作橋段,還有替身替我上場演出的高速公路驚險追逐戰,片中動作戲多得不得了,根本是到了停不下來的誇張程度!」連恩尼遜談到片中多場動作戲。

至於為什麼【即刻救援】系列會在全球如此轟動?連恩尼遜認為,應該是片中男主角布萊恩,將保護家人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決心,並且無所不用其極地確保家人的安全無虞,「布萊恩讓觀眾看到一個超酷的父親可以為了他所愛的家人赴湯蹈火,這應該是觀眾會如此喜愛這個系列的主因。」

更多相關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