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拿我東西!」 地表最強老爸搞Kuso超爆笑

世界娛樂中心   



即將在大銀幕回歸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新片【即刻救援3】不僅是系列最終章,一向給人超酷殺勁的老爸,這次還拍了一段爆笑KUSO宣傳影片【Stop taking my shit】,創意惡搞【即刻救援】系列英文片名Taken,相當逗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球熱賣台幣180億票房的超人氣動作強檔鉅片【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